逆风不解

看我不爽,你就看我爽🥰


对不起,其实我是装的,如果看我不爽请不要骂我😢

©逆风不解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杂志采访】继国家:日与月的交相辉映

是之前那篇很迷的兔区体的番外。

写得相当傻相当无聊…哥俩ooc是必然的。

但本solo有尽力写出那种酸臭气氛。


《鬼Anti&Ghost》11月刊封面人物:继国严胜&继国缘一


 封面人物采访   继国家:日与月的交相辉映


《鬼Anti&Ghost》,国内一线时尚杂志,拥有超过一百年的悠久创刊史和扎实的读者基础。美学、精致和自信的力量一直都是《鬼Anti&Ghost》的高频关键词。多年来,《鬼Anti&Ghost》都在致力于全心全意把美学盛宴和生活乐趣奉献给所有读者。

此次《鬼Anti&Ghost》邀请到了著名演员继国严胜和继国缘一。同被冠以继国之姓,都是极富天赋、年少成名。一位在入行不久就包揽当年所有影视大奖,一位去年影帝视帝大满贯——或许是流着相同的血,才会双双取得如此令人艳羡的成就。前不久,两位主动宣布恋情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同时,我们也为这样的果敢赤诚而感动。于是在两位公布恋情后不久,我们主动邀请了他们来做一次坦诚的交谈,并一字不差、如实呈现给大家。以期让大家明白到这份感情并不是突兀的、浮夸的;恰恰相反,它是绵长、隐忍且温柔的。


1.感谢二位的到来~先从做个自我介绍开始

《鬼》(以下简称为A&G):两位影帝好,都是《鬼Anti&Ghost》的老常客了。那么先从最简单的套路开始…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继国严胜(以下简称为严胜):《鬼Anti&Ghost》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黑、继国严胜…

继国缘一(以下简称为缘一):继国缘一。

2.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是怎样的心情呢

A&G:我所听说到的是,粉丝一直都对两位的合作抱有期待。而这次《鬼》有幸成为您们首次合作的平台,真的非常感谢您们两位的信任~好奇两位各自都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严胜:(平静)很高兴能和缘一合作。

缘一:啊。兄长能这样想的话,我也很高兴。

严胜:这些不都是张口即来的客气话吗。

3.两位的感情似乎一直很不错呢

缘一:(闻言难得笑了)

A&G:果然如粉丝们所说呢,缘一的笑容有一种治愈人心的力量(语气突然变得安详)…是想起来了什么与严胜共度时发生的美好事情吗?

缘一:兄长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亲手给我做过笛子。做好后送给我的时候,手上全都是刀伤…是的,对,后来被我做了挂件。因为已经把笛子想象成了兄长大人。即使偶尔不能和兄长大人相聚,我也能因此得些慰藉。

严胜:…你到底在自说自话些什么恶心话。

缘一:但是我把断掉的另一截送给兄长大人时,您也没有拒绝啊。

4.粉丝们戏称小笛是定情信物,事实果真如此吗?

严胜:“定情信物”?真是莫名其妙。不过是那时看他弱小无助,出于长兄的关怀心理而做了而已。那时候缘一都还不到十岁,我怎么可能会对他怀有那种龌龊心思…

缘一:对我来说,是的。

严胜:?我那时候还不到七岁你也…

缘一:看来在关于我产生感情的确切时间的问题上,兄长和我有巨大分歧。

严胜:(颤抖)这太下流了…

5.所以是浪漫的一见钟情啦!

A&G:感觉是小说里面才会出现的桥段呢!很好奇缘一是多久才意识到自己的这份感情不同于严胜的亲情?

缘一:很早。因为感觉到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候和面对兄长大人时的心情不一样。但是又不是讨厌、害怕和厌恶的情绪。喜欢和他相处但更喜欢只和他独处的时候,流淌过的每一秒因为他的存在而都有了分量。不过距离真正意识到是爱情还有一段时间。

严胜:…你真的令我感到恶心。

6.发现严胜总是在说恶心一类的词呢

严胜:无法想象他居然如此早熟,那种想法居然在那么早的时候就已经…(突然顿住)我刚刚说的话麻烦不要记录。

A&G:所以您对弟弟的表现一直都不太满意吗?

严胜:缘一是像太阳一样炽热耀眼的存在,我等凡人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太阳过于耀眼独特?不过是怪自己太过平庸无能。话说回来,在开智这方面,缘一也展现了天才才会有的表现。实在是…令人钦羡!

7.这样看的话,兄弟两人的童年一定也过得很有意思吧?

A&G:因为另一方的存在。

缘一:兄长很迁就我,相当愉快的一段时光。

严胜:…都说了是出于长兄的义务才做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值得记挂的事情。

缘一:还陪我玩双六放风筝,闲时会给我念故事。是很值得珍藏的回忆。

严胜:你不要又开始自说自话了。

A&G:想必对严胜来说,也是很愉快的回忆吧?

严胜:(看了眼缘一的额头)因为一些原因,缘一小时候不太受家族同辈孩子和长辈的喜欢。出于责任,我暂时顶替了身体不好的母亲,在空闲时间会常和他呆一起。

A&G:因为弟弟孤独弱小?

严胜:是。作为直系双胞胎里面被寄予厚望的一方,我生活得很不错。因此下意识会觉得缘一是该被照顾的弱小一方…缘一入学较我更晚,但在每一次测验考试甚至运动会科技节中,他都表现得比我出色得多。

A&G:这么看来,缘一在各个方面都很有天赋呢。

严胜:家族长辈也很快发现了这一点,对待缘一也不再是先前那副态度。虽未曾对我苛待,但作为年长的一方,任何方面总被同胞弟弟比下去——而且是无论如何怎么努力都被碾压得彻彻底底,心里很不是滋味。

缘一:但是兄长才是最厉害强大的。

严胜:嘴上这么说着,心里也是一直在嘲笑我的无能吧?就连中学追过的女孩子也总因为看到了你而被截胡,随便数数喜欢你的女孩子,都是我的数倍…

缘一:原来兄长在意这个。

严胜:根本就不是!!

8.所以早在中学时期,缘一就已经积攒了相当厚实的粉丝基础了

缘一:兄长大人才是。每天下午的剑道社,总是有那么多的女生相约去一睹兄长英姿。

严胜:所以你才加入了剑道社,并且迅速击败了社长…你的所作所为,是为了羞辱我吗?

A&G:这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得出来…(自动消声)

缘一:不喜欢他们。

严胜:你什么意思?

缘一:他们总是离兄长很近,无端占用兄长的时间。

严胜:难道你就没有离我很近、无端占用我的大量时间吗?作为什么都会的天才,找个稍微冠冕堂皇的理由来唬一唬人不难吧?

A&G:感觉两位的争吵方式莫名很做作呢…

9.其实按照两位前面所述,之后成为剑士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为什么会选择演员这一条路呢?

A&G:而且两位的家风也相当传统,家中长辈对两位应该是怀有其他更为理想稳妥的期待吧?

严胜:我在七岁以前从没看见缘一笑过。某次班上有汇报演出,我在其中扮演了一个战国时代的剑士。在院中跟随剑士学习刀剑的握法时没拿稳刀…缘一当时站在树下,第一次露出了笑容…(突然转向缘一)看见什么都不如自己的兄长出糗,你内心一定很高兴吧?

缘一:(明显表现出了疑惑)看到兄长大人学习刀剑时努力认真的样子,我很感动。

严胜:那么之后“想成为这个国家第二优秀的演员”那句就是目的性非常强烈的宣战了吧!完完全全就是挑衅…真让人恼火!

缘一:因为兄长已经成为了这个国家最优秀最厉害的演员,我想成为第二优秀的,这样就能跟在兄长背后了。

严胜:…你真的让我十分恶心。

10.之前听鬼舞辻先生略微提过,严胜和鬼舞辻先生是早在初中就已经认识了吗?

严胜:是的。无惨先生是高中部学长,在与我刚刚认识时就已经展现了令人信服的过人魄力。

缘一:鬼舞辻无惨也是当时远近闻名的富家恶霸,毫无学生的基本素养,但极其擅长利用花言巧语和金钱来达到某些非人目的。兄长受他欺骗蛊惑多年,好在兄长大人具有良好的定力。虽然同意加入他的小团体,但并没有直接参与恶性事件。

严胜:无惨先生并不是你口中所说…说起来,高中时期他隐约有给我提起过…你是不是有参与过其中的几起恶性群殴事件?

缘一:我只单人教训过几次鬼舞辻。

A&G:真是意外的坦率。

严胜:…这真的难以想象。

缘一:希望他能离兄长大人远一点。

A&G:真的很坦率。


粉丝提问

1.@其实是我鬼柱哒网友提问:被狗仔曝光那次,严胜穿的是女装吗?

严胜:…是普通的卫衣长裤。

缘一:是兄长大人和我一起买的。

A&G:这届网友的想象力别具一格。

2.@不管生男生女都得随夫家姓继国网友提问:我超喜欢严胜尚未正式走硬汉风以前演的《日与月》!大家都说看了狂掉san值,但是在严胜饰演的滤镜加持下,六只眼的恶鬼变得是如此可爱乖巧!凶下属的时候好可爱哦吃人的时候也好乖乖哦对天哇哇大吼的时候感觉是直接往老母亲心里狂射丘比特之箭呢!!不知道严胜能不能以后考虑再接这样可爱的角色呢!!

严胜:…所以我演得根本就不可怕吗?完全没有达到导演预期吗?

缘一:兄长大人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优秀的存在。

A&G:大概是粉丝滤镜的存在,严胜别往心里去呀。当时可是凭此拿了不少奖项和提名,这已经是对严胜演技最好的证明。

3.@我已经攒好了做紫藤花茶的钱网友提问:两位有想对对方粉丝想说的话吗?

严胜:这些提问怎么都这么奇怪…他的粉丝和我有什么关系…

缘一:感谢你们对兄长大人的喜欢。但他已经是我的了。

4.@本民政局可人儿自己走过来了网友提问:我特别好奇两位有没有经历过中二期。我同桌中二病晚期,日常神神叨叨的快烦死我了

严胜:这倒是有…曾经觉得缘一额头上的胎记很酷,以为女孩子们是因为那个东西的存在才会喜欢缘一…有用不好擦掉的黑色记号笔往额头上画过…(因为耻度过高而无法继续下去)

缘一:怪不得那几天兄长大人总是避着我走。

严胜:……


4.@小笛嘀咕咕吹网友提问:缘一近期有考虑接综艺吗?其实你只要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我都可以看一辈子555

缘一:暂时没有打算。

A&G:综艺也不一定是竞技经营一类的真人秀呢。恋爱蜜月一类的综艺节目近年来也非常受欢迎噢。缘一不如尝试和…

缘一:近期想尽快完成和兄长大人的婚礼。

严胜:??

A&G:?一不小心好像套出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缘一的耳饰blingbling网友提问:缘一近期的研究生生涯如何呀!论文完成得还不错吧!和导师同门都相处得很愉快吧!

缘一:近期只想快点和兄长大人成婚。

严胜:??你给我快点停下自说自话。

A&G:啊呀我无形中就成了千古罪人。


花絮(大型ooc现场)

1.粉丝们戏称“小笛是定情信物”,事实果真如此吗?

严胜:“定情信物”?真是莫名其妙。不过是那时看他弱小无助,出于长兄的关怀心理而做了而已。那时候缘一都还不到十岁,我怎么可能会对他怀有那种龌龊心思…

缘一:对我来说,是的。

严胜:?我那时候还不到七岁你也…

缘一:包括第一次(消音)(消音)对象也是兄长大人。

严胜:一脸坦然自若地说出这种话也是因为天才才会具有的厚脸皮吗…

缘一:想想很安心。

严胜:…你到底在安心些什么…

(以上对话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无法外放播出)

2.严胜:嘴上这么说着,心里也是一直在嘲笑我的无能吧?就连中学追过的女孩子也总因为看到了你而被截胡,随便数数喜欢你的女孩子,都是我的数倍…

缘一:原来兄长在意这个。

严胜:根本就不是!!

缘一:喜欢兄长的女孩子真的太多了。担心着或许某一天会被某个不知名的女孩子截胡,所以会尽量截掉她们送给兄长的情书。但也难免会有漏网之鱼。

严胜:??青春期男性的骄傲资本轻而易举就被你…?

缘一:好在兄长大人最后还是选择的是我。不胜荣幸,万分感激(笑)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